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党湾规上企业学习考察智能制造

更新时间:2021-04-09 09:02:42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党湾镇组织辖区规上企业负责人赴瓜沥镇、南阳街道相关企业,考察学习智能制造,推进自身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圣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友成机工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的运用,学习了解智能制造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每到一处,考察团从智能生产车间到人工智能机器人,实地感受数字化改造带来的成效。

企业家们表示,此次考察学习触动很大、收获良多,学习了企业在信息化系统上的应用以及在推进智能制造转型中的实践策略,拓宽了视野,对于下一步推进企业智能制造、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很有启发和帮助。

党湾作为制造重镇,近年来积极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改革,智能制造业发展呈现出政策体系日益完善、产业协同纵深发展、融合应用创新活跃、平台体系逐步完善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党湾将坚定不移走数字化、智能化之路,加大科技投入,逐步实现管理信息化、设备自动化、系统数字化,推动企业提档升级。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