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区领导检查瓶装燃气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1-04-01 11:04:53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昨日,副区长方军带队检查我区瓶装燃气整治工作情况。

一行人先后前往萧燃燃气瓜沥中转站、杭州汇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瓶装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着重对瓶装燃气的卸载、管理、罐装、运输、储存等主要环节进行检查,并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

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要加强源头管控,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严格瓶装燃气储存、充装、运输、经营、使用等重要环节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杜绝燃气安全隐患。同时,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大执法频次,有效打击瓶装燃气非法经营行为,加强瓶装燃气安全管控,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全区瓶装燃气供应安全。

据了解,针对瓶装燃气非法运输、无证经营销售,小微商用户中使用来源不明的“黑瓶”“黑气”等现象。我区从3月30日起至9月30日止,分调查摸底、集中整治、长效管控3个阶段推进瓶装燃气非法经营治理,重点打击跨区域经营瓶装燃气行为,依法查处瓶装燃气经营企业或个人在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情况下销售瓶装燃气经营行为,依法查处非法储存、违法运输瓶装燃气行为。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