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钱江世纪城1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更新时间:2021-03-17 10:55:5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15日,在钱江世纪城召开的“亚运兴城”攻坚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上,举行了1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2个重大项目中,包括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壁球赛事场地改造项目、钱江世纪城SJC0209-04村留地开发建设项目、钱江世纪城5G智慧化改造(多杆合一)项目、钱江世纪城观澜路车路协同项目等4个重大规划建设项目;浙江浙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金融类项目)、浙江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部类项目)、杭州慧光科技有限公司(人才类项目)、“蚂上创业营”、浙江图书馆X单向空间世纪城旗舰店项目等5个重大招商项目;以及滨江暖屋(杭州)战略合作项目,临浦城镇协同战略合作项目,闻堰、区国资城街协同战略合作项目等3个重大合作项目。一批重大项目的签约,将为世纪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文化繁荣提供强大动能。

重大项目是钱江世纪城做强“平台经济”的主抓手、打造“特色封面”的牵引力。2020年,恒逸集团国际总部中心正式落地世纪城,北京华联高端百货项目成功签约。据钱江世纪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纪城全年共签约落地浙江省交投金融中心总部等各类项目65个,平均每周有1个以上项目签约落地,其中英树生物等税收承诺超千万的项目16个,固投亿元以上落地项目4个,创新型项目12个。同时,注册企业数每年以3000家的速度在增加,每年有30000名以上的高学历年轻人涌入世纪城。

2021年,世纪城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全力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大都市新封面”。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廖伟 洪美娜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