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益农镇开展餐饮业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1-03-15 16:39:2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为规范集镇餐饮业经营秩序,打造协同高效的执法长效机制,近日,益农镇组织开展餐饮业整治行动。益农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益农派出所、市场监管益农所、益农镇城管中队等四部门联动出击,对益农集镇餐饮店经营状况进行突击检查与联合执法。

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检查组立即下发整改书,要求立即整改、妥善处理。对油烟净化设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商家立即清洗油烟净化设施,抓好净化设备提升;对发现存在证照不全情况的餐饮店,责令其停业整改,督促其及时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对现场发现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隐患、灭火器材消防设施配置不全等问题,要求各餐饮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

下阶段,益农镇将继续集中力量,不定期开展餐饮业整治“亮剑行动”,不断优化餐饮行业安全环境,加强对餐饮业商户的监督管理,并要求市场主体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类隐患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保障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通讯员 来静怡 记者 童志辉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