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本周六信息港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3-12 09:06:19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本周六,信息港小镇春季人才招聘会上,160余家优质企业将推出1000余个岗位,招聘3500余位人才,以“线下+线上+直播互动”等形式,广招天下英才。

“与以往相比,今年小镇招聘会影响力更广,参与企业更多。”信息港小镇企服部部长王夏露表示,今年参与招聘的企业,不仅有微医集团、科大讯飞、歌礼、高诚生物等小镇内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军企业,还吸引了万向集团、杭萧钢构、杭可科技等区内智能制造企业前来参加。

从分析图看,机械/制造类企业达22家,仅次于56家的互联网/IT/电子/通信以及32家的制药/医疗类企业。而从岗位需求分析来看,技术、销售、人事/财务/行政位岗居需求前三位,分别为225、115、110个岗位。“这从侧面反映出,在萧山迈向智能制造过程中,信息港在数字经济人才招引方面的吸引力。”王夏露说。

事实的确如此。6年时间,信息港小镇大力打造“e港招才”品牌,在招聘形式上妙招频出,从半无纸化,到无纸化,再到“云招聘”“直播带岗”,线上线下多渠道招聘走在全区前列,已成为萧山招引数字经济人才的重要渠道。“今年,我们以‘线上云聘会、线下招聘会、直播带岗’三模块并行的‘新玩法’,以期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一个更多元的平台,同时延长招聘时间,除了本周六的线下招聘会外,线上招聘会将延续到3月26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留意。”信息港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首席记者 王慧青 通讯员 冯佳程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