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南阳举行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3-10 09:21:52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日前,南阳举行“街道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设有企业展位39家,招聘工种200多项,提供岗位1000余个,面向南阳街道及其周边地区开展活动,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参加。

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会入口处设立了临时防控工作台,求职者们纷纷自觉佩戴口罩、亮码测温,有序进入活动场地。

现场,每一家设摊企业前都摆放了企业招聘的工作岗位简要信息,方便求职者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包含普工、电工、销售、外贸业务员、服装设计师、软件工程师等众多工种、岗位,覆盖面广、选择性强,为不同层次的就业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杭州洲际食品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仅仅两个小时的招聘时间里,关注我们公司岗位的人挺多的,详细了解了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咨询情况超过了我的预期。”

据悉,为更好地解决当前百姓就业难、企业招工难问题,南阳街道主动作为,牵头主办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通过“线上微信推送+线下招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对接平台,破解“两难”问题。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咨询人数达1200多人,就业登记423人,初步达成岗位意向282人,预计确定录取200人,取得良好成效。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金城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