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图片新闻 > 正文

瓜沥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3-05 17:03:56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3月3日,瓜沥镇市民广场人头攒动,2021瓜沥镇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在这里举办。“我们发现企业和职工之间往往存在‘你找不到我、我找不到你’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帮助企业和职工之间迅速‘牵手’成功,我们统计了辖区内各家企业的用工需求,举行了此次招聘会。”瓜沥镇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汪琦翀道出了初衷。

本次招聘会设有企业展位72个、招聘岗位400余个,主要集中在操作工、工程师、机修工等一线岗位,共计用工需求2500余人。现场,瓜沥镇政府还设置了招聘指南领取处和就业政策咨询处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招聘信息、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等服务。

“之前在‘浙江瓜沥’微信公众号看到这个招聘会信息,今天特地过来看看”吴女士物色好心仪的工作,正在填写企业意向表。“从上午9点开始到中午12点我们几乎没有时间休息,前来咨询和填表的人一直没停过。其中,秩序管理和商业客服岗位最火爆,截至目前,已经有30多个符合我们要求的人填写了求职意向表。”七彩文化科技集团招聘展位最为热门,负责人陈女士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招聘会瓜沥镇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通过在“浙江瓜沥”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岗位信息以及举办线下招聘会为广大求职人员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解决了春节后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和求职人员就业难的实际问题,有效保障了春节后企业的开复工。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王少杰 摄影 沈雷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