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凝心聚力抓落实 克难奋进开新局

更新时间:2021-03-05 17:01:04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区两会闭幕后,全区各平台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凝心聚力抓落实、克难奋进开新局,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勇当省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开发区将进一步强化“头雁”意识,围绕数字化改革发展方向,按照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要求,坚持数字经济与新制造业双轮驱动不动摇,全面建设全方位开放高地、国际化创新高地、现代化治理高地,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产业数字化第一区,勇当“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最强劲增长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独特贡献。

空港经济区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入脑入心,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空港要在大局中谋划发展,将自身发展融入大湾区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要重点做好亚运兴城相关工作和自贸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各条线要加快分解、落实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各项既定工作,突出特色亮点,实干苦干巧干干好各项工作。

钱江世纪城作为规划中的杭州城市新中心、亚运筹建的核心区、新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将围绕“亚运、开放、数智、引领”四个关键词,开展“六大行动”,即全力开展“赛事冲刺行动”,打赢亚运“大会战”;全力开展“经济提质行动”,做强平台“主引擎”;全力开展“全域更新行动”,提升城市“高能级”;全力开展“民生福祉行动”,提升市民“幸福感”;全力开展“创新破难行动”,当好改革“试验田”;全力开展“强基固本行动”,锻造队伍“排头兵”,加快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大都市新封面”,在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上走在前列,为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将不断叠加“文旅+”“创新+”优势,持续积淀“湖城人产”共生共融的创新发展能力。迭代升级“文旅融合”工程,绘好环境秀美、管理精工、人文展示三幅画卷;迭代升级“动能变革”工程,加快实现“四个平台”的提能造峰与“科技+金融”“产业+社区”“人才+项目”三种融合倍增提质;迭代升级“民生福祉”工程,坚持规划引领,把握民生需求,持续输出“湘湖驿”党建品牌的美好价值内容,擘画未来湘湖的美好生活。


作者:萧山日报综合报道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