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政策解读 > 正文

节后首场 企业与职介“面对面”

更新时间:2021-03-01 11:00:42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与传统的线下招聘会不同,昨天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中心、区人才中心承办的“企业——职介面对面”供需对接活动,在萧山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亮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吸引了全区135家企业前来,104家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成初步意向,涉及岗位5718个。

很多企业人事经理对这场供需对接活动感到很新颖。通过活动的开展,了解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服务更加深入、更加全面,从人事代理到劳务外包,从个人职业生涯培训咨询到企业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从人力资源信息供求到人力资源风险管控,服务涵盖了用人单位的多方需求。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一次学习和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机会。

“此次供需对接活动的举行,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我区企业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为后续的互利合作建立了有效的沟通交流渠道。”区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保障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该中心建立了5个“业务骨干+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工作专班,以提升员工返岗率、政策落地率、招聘成功率为重点,全力服务保障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同时,组织有社会责任感、有能力、有技术、有爱心的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加入工作专班,引导鼓励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高人力资源对接成效。

接下来,我区还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供需对接会,进一步拓宽企业招聘渠道,提升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作用,服务于全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徐志杨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