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2021萧山镇街车展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更新时间:2021-10-18 14:11:21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10月17日

为期2天的闻堰特惠车展

在闻堰文化体育中心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车展均在室外举行,规模大

展车品牌约20多家,品牌更多

包括了中高低端燃油车车型

以及发展迅猛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进步,汽车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在带动就业、拉动内需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此,萧山日报、萧山网积极践行党媒职责,凝聚各方力量,为闻堰百姓搭建了一个放心、贴心、称心的汽车消费平台。

“我来过好几次镇街车展了,感觉优惠一年比一年给力,各品牌的优惠也有不同力度的增大。”17日晚上,陈女士刚逛完沃尔沃展位,激动地告诉记者:“我看中了沃尔沃的S90这款车型,现金优惠还不少,我打算下订了。”

本届车展汇集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涵盖了SUV、新能源、越野车、家用轿车等多款热销车型。车展现场,不少消费者在展区前选车购车,享受汽车经销商推出的多项优惠举措。

车展期间,部分品牌的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此外,新能源汽车也成为车展的一大亮点。杭州佳渭欧拉店的展位前人流不断,许多消费者关注“欧拉”新能源汽车,纷纷向销售人员咨询相关情况。此次车展不仅很好地提高了汽车品牌的知名度,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便利。


“原本以为气温下降,出门看车的人会少,没想到还是这么多人来咨询,今天我已经接待好几位客户了。”广汽本田展位的一位销售告诉记者,“我手上已经登记了不少客户信息,准备展会结束后联系他们。”

2021萧山镇街车展已经圆满落幕!组委会感谢每一位陪伴镇街车展成长的参展商、赞助伙伴,萧山车网也要感谢各位粉丝每场的“鼎力支持”!

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我们2022年见!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