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人气爆棚!钱塘区这场品牌多、优惠大的特惠车展圆满闭幕啦!

更新时间:2021-09-06 16:53:49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当很多朋友还在考虑“周末去哪儿”时,一大堆人已经往这里“奔赴而来”了……

由萧山日报、萧山网主办的2021河庄特惠车展于9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近20余个品牌、80余款车型、2天精彩的演出让上个周末因为“特惠车展”而沸腾起来。

众多品牌齐上阵



本次车展汇聚了萧山区和钱塘区当地众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加车展的汽车不但有高端轿车、也有经济型轿车;新能源汽车、家用轿车、商务车、越野车也纷纷助阵本次车展,特别是前段时间公布三孩政策,经销商纷纷利用机会推广各自大空间车型。

全家人出动来淘车



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声影交汇!各大主流汽车经销商纷纷为本次特惠车展量身定制了优惠政策,众多超值高性价比的精品新车、畅销车型和最新款车型,一一展示给市民朋友。

这场诚意满满、一定规模的车展,吸引了众多河庄街道乃至周边地区的市民,选车、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各品牌汽车经销商在车展上收获了的订单,市民朋友们也在车展上买到了自己满意的新车。

本次车展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在车展在河庄街道严格的要求下,车展组委会高标准的完成了本次车展防疫、安全等任务,确保了夏季车展的完美举办。


最后,感谢各级领导单位、参展商、合作伙伴、消费者的全力支持与参与,让河庄惠民车展得以圆满举办。

今年的镇街巡展已剩无几,最近有购车意向的朋友要趁早。下一次特惠车展,敬请期待。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