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两会特别策划-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 两会速递 > 正文

区领导检查两会会场准备情况

更新时间:2021-02-22 14:49:50    内容来源:   

萧山网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区领导赵立明、吴炜炜、顾大飞、姜国法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今年两会会场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区领导一行来到金马饭店、萧山宾馆、宝盛宾馆,检查了电子测温仪、隔离室,询问饮食卫生、住宿安排、安全保卫、防疫措施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检查了餐厅、分组讨论会议室等,听取了各宾馆的准备情况汇报。 

区领导检查金马饭店会场准备工作


区领导检查萧山宾馆会场准备工作


区领导检查宝盛宾馆会场准备工作

随后,区领导又来到萧山剧院,实地察看了入口安检设备、电子测温仪、消毒用具以及会场的布置情况,对安检设备、电子计票箱、横幅悬挂、座位排列、音响灯光调试等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

区领导检查萧山剧院会场准备工作


检查结束后,区领导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放松,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从源头上精准防控,力求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把防疫工作做好,安全有序地做好接待代表、委员的各项工作,确保两会能够顺利圆满召开。

据了解,为加强会议期间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今年参会的各位代表、委员在会前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在入场时需提供杭州健康码绿码,并配合测温,各会场入口处均设置电子测温仪。


作者: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