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一廊一环串六村三心十里奔共富 > “共富体”强村公司 > 正文

入选国家级“单项冠军”,之江有机硅成为全区唯一专精特新梯度大满贯!

更新时间:2022-11-23 13:45:00    内容来源: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和第一批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名单,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图片

单项冠军是由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企业最高荣誉,单项冠军企业凭借行业市场占有率高,核心竞争力强,产品技术领先以及创新研发投入高等优势,在产业链中处于较高的地位,一定程度上掌握着行业的话语权、定价权,是各自领域内的龙头企业,是拉动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排头兵。

一起为之江有机硅点赞吧!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隐形冠军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技术创新和市场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还是国家经贸委首批认定的三家硅酮结构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机构,建有建筑有机硅、工业有机硅、聚氨酯、热熔胶、改性胶、环氧胶、功能型聚合物和应用研发等技术平台,为全球建筑、汽车、新能源、电子电器、半导体、LED照明、5G通讯、显示屏、车灯等细分领域客户提供胶粘剂、密封胶系列产品以及应用行业解决方案。

2020年,之江有机硅启动萧山蜀山黄家河区块16.1亩的土地有机更新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4万方,建设高端密封胶胶黏剂研发中心、高端研发人才培训基地、全球24小时呼叫服务中心为一体的企业总部。目前,大楼整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力争在年底完成装修。

图片


作者: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