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聚焦2023萧山两会 > 萧山两会 · 政协快报 > 正文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03 12:52:39    内容来源:   

1月31日,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提案工作组关于提案收集初审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草案),部署了大会闭幕以后提案委员会对提案的审查、立案工作安排。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参加会议。

image.png

截至1月30日18时30分,大会秘书处提案工作组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373件。从提案内容来看,委员们紧紧围绕“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总目标,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召开立案审查会议,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复审,并向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报告立案审查情况。对确定立案的提案,将及时送交中共萧山区委、萧山区人民政府。提案委员会还将与各承办单位密切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做好跟踪督办工作,确保提案及时办理落实。


作者:记者 邱璐 林青颖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