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聚焦2023萧山两会 > 萧山两会 · 政协快报 > 正文

区政协十五届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03 12:52:39    内容来源:   

image.png

1月31日晚,区政协十五届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图片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倪世英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区政协党组成员高家萍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组召集人及区政协机关各部门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协商讨论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确定了正式候选人,讨论通过了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广大委员履职热情高涨,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参加讨论、撰写提交提案,参政议政成果丰硕,会风会纪风清气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能力水平和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委员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完成好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记者 林青颖 邱璐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