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动态 > 正文

区领导赵立明、李国平一行调研我区亚运保障点位“第五立面”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13 09:22:27    内容来源:萧山网-亚运在萧山   

3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副区长李国平一行调研我区亚运保障点位“第五立面”整治工作。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环境提升指挥部副指挥长姜国法、徐晓福,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瓜沥镇、北干街道、盈丰街道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区亚运保障办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干街道众安假日酒店、盈丰街道华润亚奥城、瓜沥镇明日宾馆等亚运保障点位,实地查看“第五立面”整治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五立面”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图片

调研组强调,“第五立面”是城市重要的风景线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要把优化城市屋顶面作为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加以落实推进,真正以“精彩惊艳”的城乡风貌,迎接亚运盛会。

调研组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尽快排查摸底,进一步明确“第五立面”整治范围,形成任务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推动“第五立面”整治工作尽快落地见效。

飞抵一个城市,从空中投下的第一缕目光关注的是由“第五立面”构成的景观画卷。杭州亚运会期间,萧山作为“东道主”将迎接四方宾客,因此如何展现“第五立面”魅力,是推进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必须要考量的维度。

接下来,我区将按照“赏心悦目、简约大气”的要求,合力攻坚,加快亚运保障点位的提升,打造一批有颜值、有气质、有特质的“第五立面”,展现萧山大美形象。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