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聚焦 > 正文

为亚运城市形象“加分” 绍兴越城区开展大型商超综合体卫生督查

更新时间:2023-03-09 09:25:39    内容来源:绍兴日报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商超卫生环境,为亚运城市形象“加分”,近日,越城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10家大型商超综合体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各综合体内部超市、影院、KTV、美容美发店、游艺厅等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落实情况,及空调通风系统、公共用品消毒保洁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据悉,本次行动共检查综合体内相关场所80余户次,督促落实整改问题27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问题严重的11家经营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理。执法人员同时要求商超综合体负责人加强日常卫生自查自检,加强室内通风,定期对公众接触频繁的诸如扶梯栏、购物车等进行消毒擦拭,并注重对空调通风系统的消毒,确保整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接下来,执法部门还将对各商家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购物娱乐环境。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