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动态 > 正文

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市容市貌组组长姜国法一行赴宁围督查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09 09:19:42    内容来源: 萧山宁围   

图片

3月8日,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市容市貌组组长姜国法带领区综合执法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美丽办、供销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宁围督查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宁围街道领导顾承伟、张金伟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姜国法一行认真听取了宁围相关情况介绍,仔细了解目前宁围亚运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姜国法要求,在推进工作中,一要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责任人;二要细化工作内容,明确任务书;三要总结优秀经验,加强宣传引导,要紧扣“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要求,精心筹备,注重细节,坚持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推进工作,努力把各类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工作措施,力求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为亚运盛会圆满成功贡献宁围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姜国法一行实地走访宁围集镇农贸市场、先锋河公园、蓝天玻璃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项目工地等地,了解宁围街道市容市貌现状并提出整改意见,强调相关工作应早做计划,梳理落实。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