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赴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办公室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08 16:37:31    内容来源:萧山网-亚运在萧山   

图片

3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赴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办公室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

在听取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汇报后,赵立明强调,要明确职责,抓好统筹协调,加强向上对接,确保指令畅通,全力做好保障,形成工作闭环,充实精干力量,落实专人负责对接联络,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架构。

赵立明要求,要大胆工作,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主动工作,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要过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查缺补漏、巩固提升。要务实工作,以实际效用为标准,以问题为导向,更务实更有力地谋划工作。要有效工作,精准施策,不做无用功,不断提升工作效力效能。

图片

杨新程强调,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办公室要精准定位,根据新的工作职责定框架,明确职责边界,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全覆盖、全要素的测试赛,以实战提升办赛水平。

图片

会上,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办公室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区亚运筹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就需要协调解决的事宜进行说明,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扛起“东道主”担当

通过“亚运之窗”

展现萧山大美形象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