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动态 > 正文

来亚运场馆看篮球赛吗?机会来了,“亚运萧山体验官”们请火速来报名!

更新时间:2022-06-29 09:44:20    内容来源:萧山网-亚运在萧山   

你想知道坐在被1.8万座位席环绕的亚运场馆看比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现在,机会来了!

7月1日(本周五),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开馆仪式暨浙江省“共同富裕杯”男子篮球赛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图片

即日起,区亚运保障办面向社会招募人员参与“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亚运萧山体验官场馆惠民体验活动。报名成功就有机会免费现场看比赛!

报名须知

1、比赛时间

2022年7月1日(本周五)下午

2、比赛地点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

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30日(本周四)中午12:00

4、注意事项

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带口罩(浅蓝色),并全程佩戴。

5、报名方式

关注“亚运在萧山”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后台留言,发送“我要报名+姓名+年龄+职业+手机号”。

活动报名以先报先得为基础,统筹兼顾报名人员职业、年龄等因素,力求更大范围扩大活动参与率。报名成功的小伙伴们,届时小编会与您电话联系。

最后带你看往期比赛精彩图赏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小伙伴们,你心动了吗?赶紧来报名吧!本周五我们不见不散~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