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动态 > 正文

​亚运筹办又有新动态!接下来,萧山打算这样做……

更新时间:2022-05-23 17:34:06    内容来源:萧山网-亚运在萧山   

5月23日上午,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主持召开亚运筹办工作例会视频会议。区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办公室专班负责人,区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场馆建设运营保障组、赛事筹办保障组,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区体育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临浦体育馆运行团队相关负责人,区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亚运会各协办城市汇报交流近期亚运筹办重点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按照“零碳亚运”要求,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亚运会;要应对处置,及时调整,兼顾原则性和灵活性,进一步梳理亚运筹备各项工作;要完成目标,完善方案,紧抓时间节点,细化完善方案预案,抓好场馆质量问题整改和细节完善;要做好场馆开放利用工作,坚持“场馆惠民”,让人民群众共享亚运红利,助力全民健身蓬勃发展;要提升城市景观,把握节奏,统筹协调,持续打造城市精品、景观小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开展文化宣传活动,丰富宣传形式与角度,形成有特色的宣传声势,进一步浓厚亚运文化氛围。

图片

下一步,我区将坚守办赛初心,根据省领导小组和杭州亚组委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进一步摸排梳理亚运会延期风险隐患及意见建议,梳理汇总亚运会延期后我区亚运运行保障总任务书及任务清单,持续抓好场馆运行及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谋划亚运特色亮点,扎实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