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动态 > 正文

论萧山人迎亚运的多种方式!你能答出几个?

更新时间:2022-05-18 09:12:31    内容来源:萧山网-亚运在萧山   

为助力杭州亚运盛会

我区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持续开展

提升文明素质 浓厚亚运氛围

成为社会新风尚

一起往下看吧

5月14日,闻堰街道举办“杭州市全民健身迎亚运'三万'”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借迎亚运会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展现闻堰街道敢打敢拼、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图片

5月14日,盈丰街道举办 喜“盈”亚运 “丰”乐家庭——世界家庭日主题演说活动。活动以世界家庭日为契机,号召青少年登台讲述自己家庭的亚运故事,提醒社会大众关爱家人、重视家庭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

图片

5月13日,浦阳镇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由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村社书记及分管文体村干部组成的9支队伍参加比赛。运动会共设勇往直前、勇立潮头、同舟共济、神笔马良、企鹅漫步五个项目,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浦阳答卷”,共迎亚运盛会。

图片

5月13日,靖江街道新联会、侨联与正凯集团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毅’路同行,共迎亚运” 主题活动。通过参观中国(杭州)5G创新谷体验中心、漫步钱江世纪城沿江公园江堤跑道,进一步激发统战成员展现杭州“亚韵”,传递亚运精神,以昂扬饱满的姿态,推进“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水平建设。

图片

日前,河上镇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通过跳绳、羽毛球、拔河等比赛项目,丰富河上镇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的运动兴趣和集体凝聚力,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参与亚运、服务亚运。

图片

近日,进化镇诸坞村组织青年团员参观萧山金利浦应急消防安全体验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防范和处置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氛围,为杭州亚运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墅上王村举办“全民健身迎亚运”乒乓球友谊赛活动,提升广大村民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浓厚全民运动迎亚运的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近期,衙前镇各村(社)妇联组织积极行动,动员广大妇女姐妹全面参与“美家美户”环境整治行动,以“洁化、序化、绿化、美化”为目标,开展庭院内外、房前屋后、生活小区、楼道内堆积物(杂物)集中整治,为打造“全域美丽标杆镇”、助力展现最美亚运城市风貌贡献巾帼之力。

图片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