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亚运在萧山 > 亚运聚焦 > 正文

浙江泳军全力备战杭州亚运 来看看汪顺等运动员们的训练现场

更新时间:2022-03-24 10:02:51    内容来源:金华亚筹办   

3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金华市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亚运省运筹办委员会、市美丽办、市治水办等单位承办的2022年“扮靓亚运风景、答好共富答卷”青年义务植树活动在美丽的东阳江畔举行。团市委书记王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昌华,市亚运省运筹办委员会志愿服务部副部长周向东,市生态环境局生态处副处长马丽敏等领导出席。

授旗仪式

生态文明先行示范是金华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的重要任务。为此,卫健团工委、银保监分局团委、国网供电公司团委等市直青工单位团组织纷纷组建“生态先行示范”青年志愿服务队。

领导分别为六支“生态先行示范”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相信这一支支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定能为扮靓亚运风景、美化八婺大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富青年林

本次活动的主题“扮靓亚运风景、答好共富答卷”,传达的是以共同富裕的青春担当助力金华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打造浙中大花园的概念。

领导们一起为“共富青年林”揭牌,预示着一棵棵树苗即将在这东阳江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集体与志愿者们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端盆浇水、踩实固苗,协力合作种下近百株水杉树苗,共同为2022年亚运会的到来提前预热,增添青春的鲜活颜色。


作者:  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