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我们的节日 > 节日 > 正文

2022年春节档电影预售破1.7亿元 你更喜欢哪一部?

更新时间:2022-01-28 18:48:01    内容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2022年春节档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开启预售。

距影片上映还有一周左右,8部春节档影片票房能否超过去年?答案值得期待。

image.png

图源:猫眼专业版数据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2022年1月25日11时16分,春节档新片票房逾1.7亿元,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预售,破6000万元。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自定档以来,想看人数及预售票房迅猛增长,映前7天“想看”人数已经达到97万,《奇迹·笨小孩》《四海》两部影片 “想看”排名第二名、第三名。

image.png

《长津湖之水门桥》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朱亚文、李晨、段奕宏、韩东君、杜淳、耿乐主演的战争电影。该片为《长津湖》续集,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的故事。该片于2022年2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image.png

现实题材影片《奇迹·笨小孩》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王传君、咏梅、黄尧、张嘉益等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该片于2022年2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image.png

《四海》是由韩寒执导,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周奇、王彦霖领衔主演,黄晓明、张宥浩、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赵子琪特别出演,冯绍峰友情出演的电影。

《四海》是沈腾和韩寒一起合作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飞驰人生》)。该片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和她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的故事。 该片于2022年2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image.png

浙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是由邢文雄导演,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在中国上映。该片由《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导演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 、周大勇、黄才伦主演,艾伦友情出演。截至1月25日11时05分,该片预售已破2000万。

image.png

《狙击手》是由张艺谋、张末执导,陈永胜、章宇、刘奕铁、黄炎、王梓屹、陈铭杨、王乃训、程泓鑫出演,张译、林博洋特别演出的抗美援朝影片。

此部作品也是张艺谋和女儿张末首次联合执导的影片。张艺谋负责中方战斗摄制,张末负责美军战斗摄制。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该片于2022年2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一年一度的“票房大战”已经拉开序幕,八部热门电影角逐,你更期待哪一部呢?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