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礼赞萧山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礼赞我家乡 | 市心小学举办“我的家乡在‘浙’里”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2-10-10 09:10:00    内容来源:萧山区市心小学   


喜迎二十大

礼赞我家乡

“我的家乡在‘浙’里”主题演讲比赛

我们的家乡人杰地灵,家乡的人民奋发图强;我们的家乡美丽富饶,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为歌颂美丽家乡,喜迎二十大,10月8日,萧山区市心小学在报告厅竟芳楼举行“我的家乡在‘浙’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紧扣“我的家乡在‘浙’里”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展开演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绘声绘色讲述近年来家乡的巨大变化,有的美美称赞杭州的人文底蕴与科技智慧……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口齿清晰、仪表大方,用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声声真情的告白,讲述着家乡的变化和美好!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引导学生们关注社会进步、科技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为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乡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作者: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