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潮涌萧山 > 正文

【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临浦镇理论宣讲片区赛开赛

更新时间:2022-09-23 09:45:00    内容来源:萧山临浦   

为挖掘身边正能量,讲述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反映萧山二十年发展成就,展现临浦二十年城乡有机更新变化,践行新时代萧山精神,让更多人成为党的二十大“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听”的主体,临浦镇特举办“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2022年度临浦镇理论宣讲活动。经过34个村社的初步选拔,理论宣讲片区赛于9月21日、22日两天顺利举办,来自浦南片、大庄片、通济片、集镇片四个片区的34名村社“临距离”宣讲员,经过四轮角逐,竞聘13个优秀片区宣讲员席位。

古越繁华地,党建临距离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一段段感人的回忆……比赛现场,来自四大片区各行各业优秀参赛选手紧扣“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主题,通过真实的案例、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自己人,自己事”,说“身边人,身边事”,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展现临浦镇向上向好的发展形势,充分展示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镇党委委员章菲对此次片区赛进行点评,她指出举办此次宣讲比赛,既是展示青年一代风采、壮大理论宣讲队伍的有效手段,也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向百姓宣传党的政策,在人民心中树起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丰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希望广大理论宣讲员厚植理论功底,讲好身边故事,激发家国情怀,为奋力谱写临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浦南片区

片区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沈利根、何雨桑、郁晶晶

村社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董柳飞、傅彩红、孔晨媛、朱丹洪

大庄片区

片区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张国刚、张小青、朱碧野、蒋玉花

村社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孔立男、孔琪、孙龙波、谭成红、王莉、李佳楠、吴晶晶、赵磊

通济片区

片区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屠梦婷、王燕、华浩杰

村社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傅旦达、沈宇进、鲁森权、毛瑛慧、戴琳佳、裘伟娜、蔡亮秋

集镇片区

片区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许信民、周妙雅、裘关铨

村社优秀“临距离”宣讲员

李莎莎、叶紫琦


作者: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