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行动 理论宣讲 践行嘱托二十年 奋进二十载
您的位置:萧山网 > 弄潮儿·云厅 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 > 践行嘱托二十年——部门 > 正文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15 16:59:00    内容来源: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图片

11月10日,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文、学原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周吾灿、来刚、吴建华、方正校、朱国军作交流发言。

许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意蕴深远,越是仔细研读、反复钻研,越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思想光芒,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要求,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许昌强调,在学习上要更深一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已经制定的“十个一”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坚持以上率下学、全面深入学、系统培训学、原原本本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认识上要更高一筹。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从历史与未来、理论与实践、目标与路径等方面的贯通上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萧山经开区的生动实践。在行动上要更快一拍。在行动上要更快一拍。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以系统性思维塑造变革。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扎扎实实做好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冲刺“全年红”。

周吾灿、来刚、吴建华、方正校、朱国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