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行动 理论宣讲 践行嘱托二十年 奋进二十载
您的位置:萧山网 > 弄潮儿·云厅 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 > 践行嘱托二十年——部门 > 正文

区市监局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联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5 16:59:49    内容来源:萧山市场监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办好精彩的亚运盛会,11月11日,我局会同中建八局投资公司浙江分公司总部党支部、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党支部、杭州会展旅业有限公司赛事运营分公司党支部(亚运村运营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同心共筑亚运梦”党建联建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国勇、汤利桥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各方轮流领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领悟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各单位代表围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如何办好亚运赛事进行发言。

其中,我局特种设备科副科长陈钟谈到要从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安全防线等方面不断强化监管服务力度,以严实作风为办好亚运盛会保驾护航;审批分局副局长王艳以《审批服务再升级,亚运保障展风采》为题,围绕市场主体登记作政策解读。

最后,一场知识竞赛掀起了这次理论联学的高潮。与会人员踊跃参与,争先抢答,呈现出活跃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成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亚运会主体育馆、游泳馆及综合训练馆,会后还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互信。

局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保障亚运盛会的圆满举办,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