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我心中的贺知章文化”征文大赛 > 大赛流程|入选作品 > 正文

“品回乡偶书·忆萧然狂客——‘我心中的贺知章文化’征文大赛”获奖名单现已出炉!

更新时间:2023-01-09 11:44:25    内容来源:   

读一个人,懂一座城。

贺知章文化,是蜀山历史文化的代表,就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样,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对贺知章文化的独特见解。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由中共萧山区蜀山街道工作委员会、萧山区人民政府蜀山街道办事处主办,萧山网承办,萧山区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协办的“品回乡偶书·忆萧然狂客——‘我心中的贺知章文化’征文大赛”获奖名单现已出炉。

成人组获奖名单

图片

青少年组获奖名单

图片

贺知章,作为萧山最著名的乡贤之一,后人对其文化的研究探寻,从不会随时代车轮滚滚向前而消逝。它寄托在大街小巷间,隐秘在微风余晖里,同样也落墨在你我笔锋下。

征文大赛就此落幕,而属于你我的贺知章故事还将继续书写……



作者:记者 林青颖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