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我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6-22 11:26:06    内容来源: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省一流技师学院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智能制造、数字信息两大专业群入选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名单。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期间的重点建设任务,为保证项目高质量建设,智能设计与制造学院、智能控制与装备学院于6月15日在创新楼2楼联合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学校校长许红平、副校长鲁建峰、二级分院院长范建锋、李震球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建锋院长主持。

会上,范建锋院长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绩效目标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建设规划进行说明。他表示在未来四年中,学校将构建6个任务体系,设置24个建设任务,完成233个验收点,打造7张金名片。他号召大家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上来,团结协作、融合汇通,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注入磅礴动力。

随后,鲁建峰副校长对智能制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作出要求,他表示要统筹规划,分层推进专业群建设,以目标导向,精准施策,实现好建设任务。同时要力求实效,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及时完成建设任务。最后他强调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与常规工作齐头并进,要借助本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专业建设水平。

最后,许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吹响了冲锋号。专业群建设是跨专业、跨分院建设的工程,一定要有跨界、协同、融合、共享的理念,理清专业间逻辑联系,用群的理念贯穿始终,集全体教师之力,汇聚起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集体智慧和强大合力,保质保量完成智能制造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