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职教大会,省委副书记黄建发点赞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更新时间:2022-06-22 10:24:19    内容来源: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近日,全省职教大会在杭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黄建发讲话。

会上,省委副书记黄建发点赞萧山做法,他说: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坚持集成型技能人才培养理念,连续5年生源90%以上超过当地普高录取分数线以上,技师段毕业生供需比稳定在1:10以上。

杭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代表萧山区作主题为《打造技工教育“新样板”赋能萧山产业转型升级“新发展”》的交流发言。他表示,萧山将加快构建以萧山技师学院为引领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矩阵,不断提升技工教育能力水平,为实现“萧山制造”向“萧山创造”迈进注入强劲动力。他强调,萧山将深入实施技工教育提质增量行动,加快打造投资百亿元的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的新时代技能人才大军。

我校许红平校长在主会场参加此次大会,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育人体系,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体系,发挥技工院校“育训并举、纵向贯通”的办学优势,深化工学一体教学改革,深入实施技工院校提质增量,全面完成浙江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任务,聚力共富,培育集成型技能人才,为萧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