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喜报 | 萧山经济促进会秘书处屠萧阳喜获2023年“廉政时评300秒”决赛第二名

更新时间:2023-12-31 15:09: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2月22日,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区产发集团承办的萧山区2023年“廉政时评300秒”决赛火热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萧山经济促进会秘书处屠萧阳喜获二等奖(第二名)。

决赛现场,每位选手的展演包括4分钟规定时评和1分钟即兴时评。在规定时评结束后,选手根据现场提供的清廉微视频进行即兴时评。屠萧阳紧扣廉政主题,聚焦反腐热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结合自身经历进行锐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他以93.35的高分获得第二名。

主承办方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镇街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区级平台、区级机关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区属国企的分管领导,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以及基层站所、年轻干部、企业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