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会员风采 | 杭州奥捷广告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12-19 10:15:39    内容来源:   

杭州奥捷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策略、设计为一体的高端品牌设计公司,通过对品牌和产品的市场定位、用户画像、价值提炼、视觉呈现、渠道建议等手段,建构品牌专属的核心传播概念,让品牌形成最有力的传播特征。

奥捷十四年累计服务超过 300+品牌经验,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市场洞察,针对品牌特性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品牌呈现出最适合目标用户的传播效果。奥捷服务涵盖品牌策划、命名、识别系统设计、产品包装等领域,以市场为主导研究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关系,寻找和探索品牌的更多可能性。

奥捷根据市场进行科学系统地分析及诊断,通过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多维度调研等手段,对品牌长远发展做出整体有步骤的品牌规划,使品牌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快速增长并迅速抢占目标市场。

奥捷,为企业成长而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786号汉氏大厦24F

电话:13575706740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