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乘亚运东风·强心智体魄|萧山经济促进会举行全民大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22 18:4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21日,“乘亚运东风·强心智体魄”全民大健康主题宣讲活动在杭州家乡园度假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萧山经济促进会主办,萧山经济促进会健康生态综合专委会承办。萧山经济促进会会员,区社会组织秘书长联盟成员,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员会、七支部成员及特邀嘉宾近60人参加活动。萧山经济促进会专家智库团主席、一级调研员、萧山区委统战部原部委成员徐国耀,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专职副主委王登承,萧山经济促进会会长金国祥,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何伟荣等出席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到杭州萧山茶亭伤科医院院长、健康生态综合专委会主任盛新农,浙江萧山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杨杰,太平洋人寿保险资深经理冯玲雅作专题分享,分享内容包括《谈骨论筋---接骨不开刀 少疤痕 省钞票》《高危高发疾病的健康普法之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护佑健康 今生无忧》等健康相关知识。参会人员仔细聆听,纷纷表示整场分享会内容全面而专业,受益匪浅,对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还开设了专家义诊环节,来自眼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妇科、韩氏儿科、骨伤科六位专家坐诊现场,专家们与参会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询问情况,为大家答疑解惑并予以预防治疗指导。

眼科应筱红主任医师

妇科林峰主任医师

心血管内科杨杰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叶爱丽副主任医师

韩氏儿科韩光玺副主任医师

骨伤科盛新农院长

萧山经济促进会作为协会会员的“娘家人”,始终把关爱会员企业家健康作为服务协会会员、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会员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培养健康行为,有效防范各类常见疾病,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进而为企业发展有效赋能。

特别支持单位:

农工党萧山区第七支部

杭州萧山茶亭伤科医院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浙江分公司  

杭州家乡园度假酒店党支部

杭州雅源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屠萧阳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