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LOGO焕新升级

更新时间:2023-09-04 10:3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形象,增强协会LOGO辨识度,秉承“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萧山经济促进会LOGO焕新升级。

近日,协会已正式使用全新的LOGO。

★LOGO展示★

▲圆形LOGO

▲中文LOGO(横版)

▲中文缩写LOGO(横版)

▲英文缩写LOGO(横版)

▲中文LOGO(竖版)

▲中文缩写LOGO(竖版)

▲英文缩写LOGO(竖版)

新LOGO以传承与突破为创意主线,创意部分把“萧山”的首字母“XS”完美融合到图形之中,成握手合作之势,寓意协会企业顺利向上,健康发展。

图形动静互补,整体外圆内方,象征天地两仪、海纳百川、包容发展;寓意着协会企业间互联、互通、互助,共同推动萧山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色彩上基于原来的参考,延展出“钱江蓝”和“活力橙”两个颜色,寓意钱塘江边最具活力的城市,也鼓励促进会各会员企业拥有更高昂的激情和创造力。

同时,新LOGO也在促进会所涉及到的不同领域整理出了不同的呈现方式。既有严谨规范的展示,也有合作、联名、跨境等领域的简洁呈现。

LOGO更新,初心不变!

萧山经济促进会将始终围绕“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提升会内凝聚力、创造力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联动优势,以筑起政企沟通“连心桥”,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做好企业发展“店小二”,搭建创新人才“聚集地”为目标,努力打造成为会员信赖、社会认可、政府支持的可持续发展的百年知名协会。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