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胡锡云秘书长一行莅临力久科技

更新时间:2023-08-11 17: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1日,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胡锡云一行莅临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浙江力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指导。

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力久公司总经理李仁,技术总监贺志荣,总工程师姚笛接待并和胡锡云做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李仁向胡锡云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业务技术范围,技术总监贺志荣及姚笛总工分别就各自的技术领域和专长向胡锡云做了详细汇报交流。

胡锡云对力久科技在氟化工细分领域的技术深耕表示赞赏和鼓励,对力久科技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站在行业和国家战略的层面,结合新能源及氟化工的发展状态及未来五年的供需发展趋势,胡锡云表示,力久科技一直坚守技术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满足和解决客户需求为生存之本。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力久科技不断借助行业资深人士的赋能和行业协会等平台资源,扎扎实实不断进行技术和项目积累,积极参与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提升进程。

胡锡云建议,力久科技的发展既要审时度势,又要高屋建瓴;既要夯实基础,又要高瞻远瞩;既要积累经验,又要创新思路,要努力打造一家高起点高站位有远见有情怀的企业,实现企业、行业、国家同频共振。

力久科技成立6年来,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深耕特有化工技术,聚焦细分化工技术领域,特别在氟化工、新能源板块将积累多年的化工分离和精馏技术、合金特材设备的研发制造、氢氟酸预反应器的研发制造上独领行业新风。目前在预反应器的研发制造的多项技术上面对客户的痛点问题,解决了冒烟漏气、密封性及连续运行时间、萤石反应转化率、和最大规格产能上都站在了行业顶端,对驱动箱的改造更是突破了原有进口设备的驱动性能。在整体萤石法制氢氟酸工艺路线上积累了很多成功案例,做到萤石粉耗和能耗领先行业水平,氢氟酸装置在精馏、脱气、洗涤等单元通过技术改造,使得生产效率、开车检修周期大大提高,能耗明显下降。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