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向“火焰蓝”致敬!萧山经济促进会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更新时间:2023-07-31 15:3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无论是骄阳烈日,还是雨雪风霜,有这样一群人,时刻守护着萧然大地的平安。他们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永远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第一线,用责任与担当诠释着“火焰蓝”......

入夏以来,萧山高温、暴雨、台风等极端天气频发。为向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光荣人民卫士致敬,7月31日上午,萧山经济促进会党支部、会长班子、企业家代表前往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现场,一箱箱矿泉水、方便面、日用品等物资经过促进会企业家们的接龙搬运,送到了消防救援指战员手中。

大家向指战员们致以诚挚问候,并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会长金国祥表示,促进会将继续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引导会员企业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合力共建美好家园。

据了解,促进会已连续三年前往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夏季慰问活动。该活动自2021年发起,得到了广大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在本次慰问中,萧山经济促进会及8家会内企业共同捐赠了矿泉水、饮料、方便面、日用品、爱牙卡、厨房用品券等价值4万余元的物资。

一直以来,萧山经济促进会在做好企业服务的基础上,也积极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今后,协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家履行社会职责、奉献爱心。

赞助单位:

杭州市源鸿贸易有限公司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

杭州恒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浙友建设有限公司

杭州特惠标准件有限公司

浙江翔隆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至恒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

浙江泓泰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