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激情迸发 展现才华 | 萧山经济促进会艺术团开展首次排练

更新时间:2023-07-22 17:0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经济促进会艺术团自6月22日成立以后,在7月5号(朗诵)、7月7号(舞蹈)两队首次排练拉开了序幕。队员们充满激情和期待,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两场排练的精彩瞬间。

01

7月5号晚上6点,萧山经济促进会艺术团朗诵队首次排练在萧山网演播厅如期举行。朗诵队的成员们早早地聚集在排练场地,满怀热情地准备着,排练场地弥漫着兴奋的氛围。

会长金国祥来到现场发表开团讲话。随后,队员们做了自我介绍,并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开嗓的热身活动。大家通过呼吸调整等方式,迅速进入状态,朗诵团队的成员们轮流上台,用悠扬的声音和准确的语调,将经典诗词和故事娓娓道来。他们的朗诵技巧和情感表达让人为之动容,每一句话都仿佛化作了一幅美丽的画面,让人沉浸其中。

02

7月7号晚上6点,萧山经济促进会艺术团舞蹈队首次排练在萧山区崇化幼儿园舞蹈室正式拉开序幕,文化艺术体育专委会主任陈卫标亲自到场为舞蹈队加油。舞蹈队员们优美的舞姿和精准的动作开始了舞蹈排练,看她们沉浸在舞蹈世界里,默契配合和出色的舞技展现出了艺术团的实力和凝聚力。

艺术团成员们积极投入,努力学习,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在这两场排练中都得到了充分展现。

通过这两场排练,艺术团成员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激情,也为将来的演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有精彩的演出和表现。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