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 共商共建 | 萧山经济促进会举行专委会联合会议

更新时间:2023-07-22 17:0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促进资源共享,达到互助共促效果,7月21日下午,萧山经济促进会健康生态综合专委会联合乡村振兴共富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专委会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萧山经济促进会会长金国祥,秘书长高亚萍出席会议。会议由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健康生态综合专委会主任盛新农主持。

金国祥向各位会员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的初衷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今后协会将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课程、讲座和研讨会,邀请行业专家和知名讲师分享经验和见解。通过与专家的互动交流,让会员们能够学习到实实在在有用的东西,为会员单位赋能。

盛新农传达了第四届一次会长会议精神,解读分支机构工作细则。他表示,健康生态综合专委会将尽职尽责承担起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家提供求医问诊、健康咨询等服务,把一批具有实力的大健康企业聚集起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萧山区健康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会议还确定了健康生态综合专委会秘书长由裘萍担任,副秘书长由袁海英、俞华萍担任。

各位会员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有关业务以及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展望,大家相互熟悉,创造合作机会。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屠萧阳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