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召开第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3-07-07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7日下午,萧山经济促进会第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在促进会秘书处召开,监事长潘小华、监事丁勇、蒋建丽参加会议。会长金国祥,轮值会长李民峰,秘书长高亚萍应邀出席。会议由监事长潘小华主持。

首先,高亚萍向监事会汇报了换届后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蒋建丽通报第四届监事会工作制度及相关条例调整,全体监事会成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

监事会认为,自3月底换届以来,促进会在党建引领、服务会员、文化建设及活动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和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在财务管理方面严格认真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运作透明、运用合理;在活动组织方面合法合规、规范有序。

随后,潘小华简单回顾换届后监事会工作重点,并对下半年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进行规划梳理。

潘小华表示,监事会将严格按照章程要求,围绕促进会工作重点,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履职尽责,发挥监督作用,做到“会监、能监、敢监”,更好地为协会保驾护航。对此,她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在把握大局上体现新担当;二是突出中心任务,在监督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三是完善内部治理,在制度建设上寻求新突破;四是加强学习,在能力素养上实现新提升;五是深入联络,在监督实效上取得新成果。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紧紧围绕监事会自身建设、协会工作开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李民峰表示,第四届监事会成员由从事财务、法律、国学企业家组成,必能更好地助力协会发展,希望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增强会员企业活跃度,赋能会员企业、服务会员企业,实现共建共富。

最后,金国祥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对监事会依规开展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对监事会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金国祥表示,监事会代表更多的是会员企业,希望监事会把促进会大局作为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机制,履行监督职能,积极倾听反映会员声音,进一步完善秘书处工作,确保促进会各项工作朝着有序合规的方向健康发展,成为协会建设的桥头堡,协会发展的助推器。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