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在区民营企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勇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3-06-27 13: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喜迎杭州亚运会到来,展现萧山区民营企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6月24日,“萧企同行·共筑亚运”萧山区民营企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萧山经济促进会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行会组第二名。

此次赛事由区工商业联合会、区总商会、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致公党杭州市萧山区基层委员会协办,浙江肤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比赛分为行会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共有恒逸集团、传化集团、航民集团等16支代表队参加。

//赛事开幕//

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萧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施利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涌,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陆敏,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魏永根,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峰,浙江肤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招祥,区羽毛球协会会长施红波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开球。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羽毛球运动在我区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推动全民健身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项目之一,也是广大民企员工最热爱的运动之一,希望借助此次赛事展现出萧山民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共同构建起企业间互动的桥梁。

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萧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施利君宣布赛事开幕。

//比赛现场//

赛场上,选手们健步如飞,奔跑跳跃,穿梭于球场四方,吊球、重扣、高远球……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与奋力拼搏的英姿交相辉映。

一次次的精彩攻防,一次次的默契配合,不仅展现出各代表队不凡的球技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颁奖仪式//

行会组颁奖

企业组颁奖

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16支代表队在赛场上展现了精湛球技,也收获了宝贵荣誉。最终,萧山经济促进会代表队获行会组第二名。

区工商联举办此次民营企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意在以球为媒,架起政企沟通的新桥梁,树立政企互动新风尚。促进会各参赛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激发的热情和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发展,为萧山区经济腾飞再建新功。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