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浙商促进会一行走进萧山经济促进会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0 17:02:10    内容来源:   

图片

3月17日,浙商促进会一行走进萧山经济促进会,双方共同交流探讨商会发展与合作。

浙商促进会会长杨剑、秘书长陈荣良、副秘书长钟萍出席;萧山经济促进会会长章金顺、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何伟荣、副会长陈水权、副会长吕斌、秘书长高亚萍等出席主题交流活动。

图片

章金顺详细介绍了萧山经济促进会发展情况。

萧山经济促进会经过近15年的发展,会员队伍、涉及行业、地域范围都逐渐扩展。尤其是最近几年,商会实现扁平化管理,不断完善组织架构,会长管理团队精诚团结,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积极发挥7个专业委员会的作用,顺应当下经济,开设“汇生活”电商共享平台,实现数智赋能,为会员提供对口服务,赢得了会员高度信赖,多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杭州市品牌社会组织、萧山区十佳社会组织、萧山区五星级党组织等称号。

图片

杨剑表示,要向萧山经济促进会这样的优秀商会学习,加强商会内循环,积极走出去,增进会员企业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合作平台。

他对浙商促进会今后的三维发展思路向大家作了阐述和互动交流并表示今后双方要互相多往来多走动,常来常亲,友好共建,共同进步。

图片

活动中,大家深度互动交流,就合作共建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拓宽了思路,更增进了友谊。未来,两个兄弟商会将继续保持信息互通,加强交流对接,定期进行工作互动,做好会员服务,实现资源共享、活动共融、商会共建、合作共赢!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