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召开第三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24 21:0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4日,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召开第三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会员大会筹备及理事会换届等工作事项。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应邀出席会议。轮值会长任海洋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第三届理事会拟提请会员大会审议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审核了杭州鸿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蓝珺贸易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三浦酿酒厂、杭州麦太物资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支行、杭州半天餐饮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湘湖旅游有限公司、浙江越湘旅游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兴运养殖场等9家企业的入会资格,决定提请理事会确认。

会议听取了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作的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决定将《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章程修改方案(草案)》、《评优评先工作方案(草案)》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会长班子、秘书长、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草案)》等四份文件提交理事会进一步讨论、酝酿。

会议拟向第三届理事会建议增补金国祥为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会议还就聘请相关荣誉职务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要继续扎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召开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