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召开第三届七次理事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24 21:0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4日,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召开第三届七次理事会议。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例席会议。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应邀出席会议。轮值会长任海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草案)》、《章程修改报告(草案)》、《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及《评优评先工作方案(草案)》,并确定提交会员大会表决。

会长章金顺讲话

会议同意杭州鸿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蓝珺贸易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三浦酿酒厂、杭州麦太物资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支行、杭州半天餐饮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湘湖旅游有限公司、浙江越湘旅游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兴运养殖场等9家企业的入会申请。

轮值会长任海洋,秘书长高亚萍分别就部分草案做说明

会议同意增补金国祥为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会议还就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候选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候选人以及相关荣誉职务名单形成统一意见,并将提交会员大会表决或新一届理事会选举。

会议认为,第三届理事会在会长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引领促发展,围绕新时代、新使命,以融合发展为己任,在自身建设、企业服务、责任担当上扎实做好文章,取得了显著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会议指出,促进会即将站在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始终以服务广大会员企业为基本立足点,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主动融入“亚运主赛地,消费首选地”系列活动,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萧商力量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