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喜报 | 浙江力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更新时间:2023-02-20 16:22:5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布,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力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由国务院于 2012 年首次提出,是中小企业的排头兵,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浙江省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评选,主要着眼于企业在技术创新、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知识产权应用等方面的表现。

浙江力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年,地址位于萧山区新塘科创园。

公司业务主要方向是为客户提供具备行业一流水平的化工分离、精馏等塔内件技术优化、改造。研发和生产与之相关的产品及装备,为客户提供实现“绿色化工、健康化工”的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凭借一流的技术团队力量,抓住市场及化工行业痛点,将优质资源充分整合,从而解决了大型化工企业节能、减排、降耗、提高生产效率,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与行业领军企业、国内知名大型国有企业开展深度技术合作,如巨化集团、中化集团、延长石油、多氟多集团、瓮福集团等。

经过五年的培育和成长,力久环境技术优势逐年凸显,客户认可度快速提升,分别通过萧山区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认定。

在我国对国际社会承诺碳中和、碳达峰的时代背景下,力久环境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更为凸显。面对未来,力久环境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握发展机会,实现企业高成长性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