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喜报 | 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再添两项国家级大奖

更新时间:2023-02-03 20:31:0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期,2022中国旅行社行业榜单出炉,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荣膺2022年“全国优质疗休养服务企业”和“全国诚信经营企业”,再添两项国家级大奖。

图片

图片

农历年外工作首日,被杭州“文旅优质服务计划”评选认定为2022年度“杭州市优质旅行社”,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图片

图片

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坚持以规范提升品质,以品质谋求发展,践行“匠心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该旅行社定位于企业事业单位职工疗休养市场,通过“超高品质”发展战略,以专业化产品为依托,以“超高”品质服务为核心,持续打造捷程核心竞争力,通过实施跨过钱塘江的“大杭州”战略,实现了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捷程先后多次荣膺全国优秀国内游旅行社30强、全国新锐旅行社10强、浙江省五星级品质旅行社、浙江省百强旅行社、杭州市优秀旅行社等称号,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