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杭州羽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12-14 11:11:08    内容来源:   

杭州羽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影视美术道具置景服务、线下活动策划及全案执行服务,是一家以策略创意创新、技术与艺术融合、专业化服务和高效执行力为核心的服务商。

团队成员拥有十余年舞美道具制作、策划执行经验,在自有领域有成熟的管理体系和专业的执行标准。服务项目包含:活动策划执行、舞美道具设计定制、TVC置景策划落地、展览展陈、物料制作等。

多维度创意公关

创意为先,跳出传统思维,多维度寻求有限事件、空间、资源内的最优解决方案,在完成客户直接诉求的基础上达到企业、品牌利益最大化。

资源整合力

灵活配置既有资源,进行有选择性、创造性的融合,以达到最高效的资源利用。

高效执行力

高效高度转化创意,围绕思维的活跃性与执行的严格标准化,打造完整流畅的服务体验。

地址:萧山区经济开发区启迪路198号B1-3-218室

电话:13819115585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