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绿元气公司

更新时间:2022-12-14 11:10:57    内容来源:   

绿元气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全产业链运营机构。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湖州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共同建立亚麻籽营养科学联合实验室,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外健康功能性食品的空白。

公司旗下自主品牌GREENGAS绿元气产品包括有机亚麻籽油、亚麻籽元气露、亚麻籽系列元气奶脆、亚麻籽元气复合粉、亚麻籽纯臻膳食粉、亚麻籽胶原蛋白肽等各类健康食品。

公司秉承“真情关怀健康,爱心奉献社会”为使命,以“天然药食同源的精品”为特色,成功研发出以亚麻籽为原材的一系列健康产品。超级食物亚麻籽拥有使人体增强免疫力、调理肠胃、降低三高、减脂瘦身和健脑益智等功能,是人类健康的福音。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金鸡路321号

电话:13306512125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