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喜报 | 萧山经济促进会获评2022年度萧山区“十佳社会组织”

更新时间:2022-11-17 16:50:54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助力共同富裕,参与现代社区建设和服务“两个先行”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区民政局开展了2022年度萧山区“十佳社会组织”评选活动,经过一系列角逐,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等10家社会组织荣获2022年度萧山区“十佳社会组织”称号。

杭州市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简称萧山经济促进会)成立于2008年3月18日。是由萧山商业城内部分骨干企业发起,集区内中小型优秀企业管理者,以及商贸、工业、农业、金融、法律等相关领域人士,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原则,自愿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社会组织。目前会员单位近250多家。

促进会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服务平台,推动民间招商,提升会员素质,协调各方关系,促进交流合作,参与社会公益等,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彰显桥梁纽带功能,起到了政府部门所无法替代的作用,已成为萧山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不可或缺的力量。曾先后六次被评为萧山区商贸行业优秀协会,获得萧山区十佳行业协会、杭州市复合型社会组织、杭州市品牌社会组织、5A级中国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要求新作为,新征程开启新突破,促进会将继续围绕“交流、合作、共赢”的建会宗旨,努力搭建好会员获取信息、共享资源的平台,展示风采、回报社会的舞台,联络感情、广交朋友的连心桥,打造成为会员信赖、社会认可、政府支持的可持续发展的百年知名商会。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