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青春不息 悦动不止 | 悦动青春俱乐部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2-11-12 16:4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1月11日,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悦动青春俱乐部周年庆典在宴花海·喜宴园举行,全体成员身着团服共同庆祝俱乐部成立1周年。

在去年的这一天,由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饮食休闲度假专委会牵头,悦动青春俱乐部正式成立。弹指一挥间,俱乐部在各位成员的坚守和共同努力下,在团结、友爱、健康的氛围中共同跑过了春夏秋冬。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会长章金顺致辞

章金顺感慨,一年走来,俱乐部成员们经历了严寒与酷暑的考验,在湘湖、义桥、戴村、舟山、浦江、内蒙古……每到一处都留下了身影。不少成员在此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健美的身材,收获了健康的身体,收获了自己的好习惯,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悦动青春”的队伍,成为迎亚运的一道靓丽风景,为推动全民运动贡献一份力量。

悦动青春俱乐部主任陈卫标做年度总结

陈卫标回顾了俱乐部一年来走过的历程。作为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他表示,这一年俱乐部累计组织晨跑150余次,参加人次达6000余人,平均每人里程在500公里以上,团队总里程达25000公里。经过一年的相处,大家有过艰辛,有过汗水,有过伤痛,但更多的是快乐和收获。俱乐部这一年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跑团团友发自内心的热爱,离不开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每一期团长、秘书长对俱乐部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支持。

团长分享

华娟

赵云

房秋晨

李仁

汤玉丽

陈晓燕

岁月如梭,载满了过往。现场,一首诗朗诵《我骄傲我们是悦动青春俱乐部》,让成员们回味了过去一年一路跑过的沿途风景、一路跑过的独家记忆。365天风雨兼程,饱含着每一位成员的坚韧身影,刻满了每一位成员的坚定脚步。

随后,大家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表演以及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庆典特别设置了年度最佳奖,不仅肯定了成员们的活力、自律、奉献、友爱的精神,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跑出萧山企业家的精神风貌。现场还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每周二、周四、周日,迎着清晨的万道霞光,悦动青春俱乐部在蓝天碧水间留下一个个充满力量的身影。未来,俱乐部将站在新的起点,秉承“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的宗旨,打造一支健康、富有生命力的队伍,与广大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的会员们奋战下一个新征程。

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奖

莫尧锋创始团队奖

胡皓强 兢业宣传奖

洪赛花 最佳合作奖

汤 丽 团队青春奖

沈建国 无私奉献奖

韩国林 精神风尚奖

陈建萍 氛围和谐奖

瞿丹敏 青春活力奖

战略合作伙伴

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力维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

杭州诚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杭州可博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呦啊托育有限公司

杭州沸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特惠标准件有限公司

杭州宴茶玖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一米阳光婚庆传媒

杭州神龙贸易有限公司

萧山网


作者:文/记者 范雨薇 摄/记者 旷野 胡绪  编辑:范雨薇